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注意形象这一块!Kanavi:还是给我化个妆吧,以前在LPL不化妆要被扣钱的!
体育资讯12月11日称 今日Kespa杯HLE成功战胜T1,赛后HLE官方放出了赛前录制内容...
2025-12-12
一号位哈斯卡作用在哪优势路早早先炸一溃千里XG01BB
体育资讯12月11日称 梦幻联赛S27今天继续,中国战队XG在1-0组将要对阵老对手BB!...
2025-12-12
暗示谁呢!Homme:Kanavi你不是说给Zeus和Delight你也能赢T1吗今天是你的证明之战
体育资讯12月11日称 今日Kespa杯HLE成功战胜T1,赛后HLE官方放出了赛前录制内...
2025-12-12
“这枚金牌是我们送给对方最好的礼物!”听障夫妻搭档二十年终圆梦,历史性摘得乒乓球混双桂冠
12月9日,广西队组合罗振邦(前右)/黄梦萍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图源/残特奥会官方信息服务本报(chinatimes.net.cn)记...
2025-12-12
Kanavi:第二局本有很大优势但被逆转,队伍配合度目前20%
体育资讯12月12日称 KeSPA杯HLE以2比1击败T1晋级胜者组决赛,赛后HLE官媒发布...
2025-12-12